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韩剧《梦幻情侣》

我一向来都不太喜欢韩剧,但这次却迷上了这套浪漫温馨的爱情戏剧。剧里的人物性格分明,惹人发笑,也让人为他们打气。特别是赵安娜/罗桑实,她生气时很有趣,冷漠时可恶,尴尬时可爱。我除了漏看了前面几集,之后都每天赶回家收看。

我也喜欢饰演罗桑实的韩艺瑟。她美但也不会太美,既不妖艳也不妩媚。她有自己的气质与风格,不经意间就被她吸引住。

我妈也很喜欢《梦幻情侣》,只可惜她因飞越南度假而错过了最后一集,因此我买了DVD好让她回来慢慢看。我还必须跑了两家店才买到,因为第一家店表示剧集受欢迎而缺货。我也在网络上找到了原生带OST,就转载在下面:

Couple of Fantasy OST (梦幻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