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我愿做妳的守护天使

喜欢一个人除了要保护她照顾她,最重要就是不让她担心,不能让她有一丝丝不安。

当我喜欢上你的时候,能列出很多理由:
温文尔雅,聪明伶俐,心思独特,纯真。。。

但当我愿把我的未来交给你的时候,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要你在我身边。 

你有如一本我在书局找了许久才决定买的书, 愿付出更多的爱与代价从别人手里抢走。

你将永远在我的心里占有一个重要的位子。我也希望能等到你也爱我的那一天。

了解一个人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难; 可以两三个月就了解,也可以一辈子都不了解。我自信我已够了解妳,但也还是会用一辈子去更了解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