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17

《花仙子》

Verse

我穿越了無數小草
沿著你的香氣尋找
你的身影隨著風飄
不曾停留在哪一秒

我的視線就近在咫尺
你不表示也沒有排斥
是感覺不到我的注視
還是刻意對我的忽視

Chorus

花仙子~我在你身邊飛
無論多久都不覺得累
你就為何不讓蜜蜂陪
卻怪蝴蝶沒有時間給

花仙子~我一直在等待
等著你對我有所理睬
你也只期盼蝴蝶的到來
始終沒看到蜜蜂的存在

1 comment:

  1. This is an updated version of the homework I submitted for my basic lyrics writing class, which in turn is based on my《爱上花的蜜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