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Joe Hisaishi - The Rain


~
微弱的燈火
照亮著路口
讓我獨自地走

時間
請它放慢腳步
我就趕著
見妳的路

約定
說好了要相聚
我卻害怕
錯過妳

這一次
看著妳傻笑
不讓妳知道
急促的心跳

一次
聽妳說很好
就無法提到
愛妳我要

曾經
愛得那麼深
我們
沒有任何悔恨
默默地承認
失去的緣份

~
雨朦朧的窗外
陪你等待
不願意離開

此刻
妳是否在想念
曾經擁有
聊不完的天

雖然
彼此隔著千萬里
我心依然靠近
牽掛妳

這一次
看著妳傻笑
不讓妳知道
急促的心跳

這一次
聽妳說很好
就無法提到
愛妳我要

如今
妳有了歸屬
獻上
我最真的祝福
時時被呵護
不論在何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