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Seremban: Day 2

朋友寄宿家庭的主人不但好客更好美食,是个名副其实的老饕。哪里有好吃的,她不只能一家家点出,还能告诉我哪一道菜是必吃的,哪一道可以舍弃。她一大早就带我们去吃这里有名的早点:姨婆老鼠粉




中午由于主人家有工作要忙,我们就在她的家休息聊天。她家是从事中药材买卖的,因此也让我见识到各种药材的原本样子。受人款待就不能闲着,我主动要求事情做,被分配到包装枸杞子。


晚餐主人家带我们到一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既远又偏僻,不过到达时却又觉得熟悉,才猛然发现在电视上看过这个地方;“阿贤好介绍”这个节目有介绍过。现在就让我这个“阿贤”再介绍一次。






这次由我做东来答谢主人家的招待,谢谢她花时间又花精力载我们到处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