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墨尔本独自出走记:序幕


继上一次独自旅游已经有五年了。和那次花两个星期游遍瑞士比起来,这次去墨尔本短了许多。年纪大了,怕体力不支……

这次再一次独自出走的原因也不同。那次是因为工作倦怠,而这次是感情烦恼,让我的思绪混乱。

明明知道暗恋的痛苦,也告诉过自己不再犯,但妳的出现还是让我心动了。妳的温文尔雅和那节俭朴实的性格深深地被爱上。

即使每个工作天都看得到妳,也一起吃午餐,下班周末时满脑子都是妳的影子。努力地要专心工作却完全挥不去妳那可爱的模样。

上天捉弄人,高富帅我一样条件都没有,我拿什么来追求妳。况且妳也已经有男朋友了。(好像是未婚夫了?)我只求老天爷能让我在妳的心里留下一丝丝回忆与思念。

因此这次的出走,希望能好好地整理我的情绪,重新面对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