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墨尔本独自出走记:第四章

今天早早就退房,排第一个买参观墨尔本旧大牢的门票,还多付了五元导览费。由于我上不去二、三楼层,导览对我而言有一半是废的。参观完大牢还有体验被关在旧监狱和参与一起有争议性的法院审讯。





接下来还有大半个下午可以耗,就决定顺道进去当地的州立图书馆。它是一个维多利亚式的巨型建筑,里面古藏书众多,不过都放在玻璃柜子展示。我很喜欢这里,而我相信妳这书虫也会喜欢。





终于吃到了当地的汉堡,提前当晚餐。Mr Burger真的不错吃,比起我们在新加坡吃的好太多了。有一位女服务员还长得比妳美。

现在搭上了夜班的火车到悉尼去了。我独自出走的游记也写到这里告一个段落。车长把车厢内的灯给熄了,火车也摇晃的很,很难继续写下去。

我也是时候暂时把妳给放下,试着用平常心对待妳。毕竟我必须吸取之前的教训,不能再犯以前的过错。我现在一定要「以退为进」的爱妳。






【前往悉尼的火车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