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墨尔本独自出走记:第三章

今早宿舍的管理员跑来跟我说我住的楼层的电梯坏了,因此他们会把我搬到另一个有别架电梯的楼层。虽然为了等他们把房间准备好浪费了些许时间,打乱了我原本计划的行程,但免费得到独立的房间还是值得高兴。



中午去了那家南京馆子吃吃看。我选了个双人座位,幻想着妳就在我对面。我放假的前几天妳都不和我一起吃午餐。妳是不是有意疏远我?



我点了一份鸭血粉丝汤和一粒茶叶蛋。我还不太知道妳喜欢吃什么。若不合妳意,隔壁有间西安小吃店。

之后我在墨尔本博物馆度过了一整个下午。很可惜没能把所有展览品看完。要不是早上的耽搁,半天的时间应该是足够的。不过我还是留了一点时间买了一个小小的纪念品。原本想要买个小首饰可是那样就会犯下追求妳的大忌。我必须以退为进……




在博物馆附近的公园碰到有人在举行户外婚礼。那是个小小却很温馨的婚礼。我喜欢,觉得婚礼就应该是这样温馨甜蜜的。我能知道妳心目中的婚礼是怎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