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Day 1 of My Solo Swiss Trip

今天起得有一点晚,相信是昨天太累了。中午到附近的Starbucks利用免费的互联网来上载一些照片。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和家人与朋友的联系。我还希望他们有来;一个人旅行蛮闷的。

发现离开酒店时忘了带水壶,而买瓶装水不是很值得,因此倒回头回酒店拿,也顺便整理卫生一番,写写日志。

我大致上很好,只是双手疼痛。这里的道路虽然方便残障人士,但既向一旁倾斜,又颠簸,推起来很吃力。幸亏天气凉爽,不流汗。为了让我的双手能休息,今天就乘电车13号绕到车票时限完为止。

往一个最终站方向我看到了苏黎世的住宅区。我还进入一个宛如是个室内巴刹的市场。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与肉类,还有小餐厅。



原本以为可以从另一个终点站绕回头,却没想到因交通事故而被困在终点站。结果是我必须搭巴士再转别号电车加走一段路才到市中央。

回酒店前以一种德式香肠(bratwurst)和一瓶水当晚餐。不错吃也足够填饱我的肚子。



好了,该准备预定下一站行程的住宿。明天还要早起去参加一个到Lucerne的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