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Day 5 of My Solo Swiss Trip

今天提早回苏黎世。Basel的斜坡以及不与车站人行道一样高低的电车使到随处走很吃力。若要参观博物馆,博物馆又很早关门休息,根本来不及看到什么。在加上Basel和苏黎世靠近,也是同属于德语区,不管是建筑还是饮食都一样,因此我觉得没有必要多留一天。我有看到一场现场的欧洲球赛就已经心满意足。



我怀疑下一站Berne也是一样,因此只预定了两夜的住宿。Vega还告诉我可以不必去Lausanne,改去别的地方或在日内瓦多留几天。

我明天会在苏黎世。早上我打算去个美术与设计博物馆,看能不能帮Jonathan拍几张他会感兴趣的照片。傍晚就会跟Vega吃饭道别。

今天算是在休息。除了搭火车回来,我就在酒店里梳洗,看电视新闻,然后到Starbucks免费上网兼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