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Day 14 of My Solo Swiss Trip

这最后一则的游记日志是我回到了家才写成的。由于非常珍惜与父母的时间和有一推东西要整理,因此这则日志晚了很多天。

在日内瓦的最后一日是几乎在机场过的。由于害怕去机场的路不容易和在机场里迷路,也不想拖着行李到处走,便早早搭火车到机场。没想到我居然提早了太多了,还不能check-in。结果还是只好拖着行李在机场闲逛。等了两个多小时才check-in,之后便利用剩余的时间买手信。我买了巧克力、乳酪和一支给妈妈的Rolex。当然只是一支我能刷的。



我是乘搭土耳其航空,从日内瓦到伊斯坦布尔转机,再飞回新加坡。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除了班机在日内瓦机场延迟起飞了,在伊斯坦布尔的班机既然以我独自一人要飞行十一小时而又没人陪伴上厕所,而要拒绝载我。我很有可能被滞留在伊斯坦布尔。

机上的一名乘客Mr Guido Brunner知道后自愿说会照顾我,还和机组人员争执坚持让我飞。另一个Mr Arnold也说他会扶我上厕所。我非常感激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也要因为我的事而造成班机延误,向所有乘客致歉。

将近两个星期的旅游就在这样特别的事故后结束了。虽然原本计划了三个星期的行程,但因为感觉体力开始不足,便缩短了行程提前回家。不过我也去了六个城镇,应该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