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Day 10 of My Solo Swiss Trip

今早再度尝试搭2号巴士绕Vevey一圈,可是司机却好像在说要有人帮忙才能上车。总之说了一大推法语我有听没懂,还弄不清楚为什么。



早晨的风好冷。我决定到游戏博物馆参观,可是到了那里才发现没有开!馆里的一个女士告诉我这里的所有博物馆都是星期一休息的,只有古堡Chillon是开放的。可是古堡内只有梯级,我只能在古堡外拍拍照。在这里碰到一家泰国人,就请他们帮我拍照。



通过地图指南,我沿着湖边推回Montreux的中心,有大约2公里,所幸道路算是平的,没有几个斜坡。不过这么一推也要几个小时。推推停停,最终到达了Montreux的赌场。据说这是瑞士的第一间赌场,但是规模很小,装潢也满旧的。我买了一个筹码给Jeremy,然后小赌一下。也只能小赌,瑞士法郎那么贵,不敢赌多,赢了买Jeremy筹码的钱就闪人。



之后想乘搭这里的旧式电车上阿尔卑斯山,可是天不作美,今天云朵多,看不到风景,因此听售票员的就不上去了。推了半天,腰酸背痛,又没有特别的地方想去,便回酒店洗澡休息。